李培禎寶寶「林載熹」滿月啦!正面照曝光笑開懷萌翻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主持人李培禎於2016年1月產下健康男寶寶「林載熹」,近日她發放小孩的彌月禮盒給親友,還附贈了寶寶的照片,也終於讓寶寶的正面照曝光!李培禎與老公除了送上蛋糕與點心,向周遭的人分享喜悅外,卡片上的寶寶開口笑到眯眼的樣子更是萌翻天!


▲李培禎寶寶正面照曝光。(圖/艾迪昇提供、翻拍)

李培禎當時剖腹產下3千400公克的健康男寶寶,寶寶出生後家人與大部分朋友都說長的跟老公林谷樺比較像,她則覺得寶寶從出生到現在幾乎每天都在變化,「但他的耳朵、手指、腳趾都細細長長得跟我一樣!」如今寶寶滿月,他們夫妻也開心發送迷月裡,配上寶寶的照片,「他一笑,我們的全世界都被點亮,甜蜜的幸福和喜悅,願與您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培禎結婚3年多開心當媽,她因為去年子宮肌腺瘤開過刀,打從一開始懷孕醫生就因為安全上的顧慮,告訴她需要剖腹產比較妥當,雖然她自己很想自然產,但還是聽從醫生的建議。剖腹過程中因為是半身麻醉,所以意識很清醒,直到傳來寶寶第一個哭聲,她也感動的跟著掉眼淚。而在她坐月子的過程中,老公也貼心幫忙照顧寶寶,讓她覺得相當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