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給蔡英文協助 宋楚瑜:不需任何職位

▲蔡英文、宋楚瑜會晤。(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9日上午拜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會後據民進黨新聞輿情部主任黃重諺轉述,在閉門會議中,宋楚瑜向蔡英文表示,只要有需要都樂意提供協助,不需要任何職位;蔡英文則回,政壇沒有第二個宋楚瑜。

據轉述,蔡宋會閉門會議中,宋楚瑜提醒蔡英文,人民期待未來政府的信用,新政府必須重拾人民對政府的信任。另外,也提醒未來領導要有清楚政策方向,善用人才資源。

宋楚瑜在會談中也向蔡英文表示,只要有需要他都樂意協助,不需要任何職位。對此,蔡英文則回答,台灣政壇沒有第二個宋楚瑜,強調他的經驗和行政歷練是豐富資產。

此外,據轉述指出,蔡英文向宋楚瑜表示,不要把她當總統,而是要當政治上的晚輩,希望宋楚瑜對她能夠知無不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