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自由車環台賽/意義非凡的一戰 盧紹軒家鄉獻技

▲盧紹軒與弟弟盧紹福。(圖/大會提供)

記者洪偵源/南投報導

雖然國家隊在南投站未能獲得佳績,但對初征環台賽的盧紹軒來說意義重大,此站是他的故鄉,家人也幾乎全數到場來替他加油,可謂別具意義的一仗。

「很興奮,很感動!」盧紹軒賽後表示,家人除了要教課的姐姐之外,爸媽與弟弟都來,「我在比賽路途中還聽到有人喊我名字,但無法從人群中分辨是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紹軒的弟弟盧紹福,過去也是自由車選手,但高二摔車導致脊椎受傷,在醫生勸告下停止練習,過去兄弟倆還曾許願能一起參加環台賽,也表示很羨慕哥哥能出賽。

身為在地選手,盧紹軒也成為當地媒體追逐焦點,縣府鳴槍出發前,也不少人在詢問這位南投子弟是誰,他家也離起點不遠,儼然焦點人物,加上家人在終點守候,讓他非常開心。

既然在家鄉出賽,盧紹軒也曾試圖追逐領先地位,但集團咬得緊,到環湖公路時開掉,「有點可惜,我覺得速度不遜於外隊,但我沒辦法像他們一樣持久,這是我需要加強的地方。」

▲盧紹軒全家福。(圖/大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環台賽盧紹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