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肉肉女激瘦! 頂俏麗短髮現身殺青宴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劉品言拍完戲後,一口氣剪去留了多年長髮,頂著俏麗短髮出席殺青宴,她現在也積極瘦身,體脂肪只剩19到20,她笑說:「因為拍戲要演一個生病的人,所以在拍戲時,好像真的感覺也在生病,體重一直下滑,再見到大家時,我就像少了一層皮一樣了。」夏于喬則是不捨想拍續集。

▲劉品言短髮俏麗登場。(圖/東森提供)

台視、東森職人劇《我的30定律》目前殺青,演員們都培養好感情,夏于喬笑說:「殺青當天回到家中放空許久,回想過去這段時間發生的大小事情,這個團隊成員來自不同的地方,但是卻如此團結又善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拍續集。」反應快的修杰楷立馬笑說:「要拍《我的60定律》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斌、劉品言、夏于喬、修杰楷《我的30定律》開心殺青。(圖/東森提供)

香港籍古斌劇中飾演律師,台詞法律條多,常吃螺絲被大家虧「NG王」,殺青宴上更被眾人整,手上紅酒都是大家倒給他,沒想到他只喝了半杯臉就泛紅,講話還出現大舌頭音,修杰楷英雄救「英雄」,在旁出手相救超M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