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心機唇妝出戰時裝秀 縮小版萌娃神複製被推爆

▲范冰冰受邀出席巴黎時裝周,吸引各界關注。(圖/取自范冰冰微博/CFP)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范冰冰(范爺)演出《武媚娘傳奇》翻紅,瞬間成為華語圈知名巨星,而她的穿搭也是許多女性模仿的對象。她日前受邀擔任法國巴黎時裝秀的觀秀嘉賓,並在台灣時間9日下午5點現身會場,一身紅色連身皮裙驚豔眾人;而微博也出現幾個模仿范冰冰時尚造型的萌娃,掀起一陣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9日現身LOUIS VUITTON(LV)2016-17秋冬女裝秀現場,立刻掀起微博網友瘋狂討論,其中,更有4名小小模特兒PO出模仿范冰冰過往參加時裝秀的照片,從妝髮、服裝到POSE幾乎完美複製,宛如縮小版的范爺,吸引不少網友的關注,就連范冰冰的男友李晨也轉發直說:「城會玩…(意指城裡人真會玩)」

▲▼小模特兒模仿范冰冰的時尚秀造型。(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事實上,范冰冰過去每每出席時裝周都會引來各界關注,此次她也在細微的地方花了不少心思,除了用眼線將眼睛描繪成嫵媚貓眼,唇妝甚至還以橘紅交錯呈現,獨樹一格的時尚感深受粉絲喜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