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辭頭路追電影夢 老婆「一巴掌」賞過來結局大逆轉

▲《獨一無二》楊順清、郎祖筠、戴立忍、卜學亮、曹晏豪、高盟傑、溫貞菱、雷婕熙。(圖/穀得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導演楊順清9日在信義威秀領著演員郎祖筠、戴立忍、卜學亮、曹晏豪、高盟傑、溫貞菱、雷婕熙等人舉辦《獨一無二》首映會,並由劉亮佐主持。楊順清透露自己3年前為了拍這部片在車上跟老婆討論,本以為老婆舉起手來要賞他一巴掌,要他「這把年紀了別做夢了好不好」想不到老婆的反應讓他超感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楊順清2013年有了想拍《獨一無二》的靈感,當時50歲的他毅然決然將工作辭掉決定執導,當時他在車上跟身為《親子天下》CEO的老婆何琦瑜坦白說,本以為老婆會極力反對,沒想到何琦瑜手舉起來並不是要打他而是輕摸他的臉,要他好好加油。

▲楊順清跟老婆何琦瑜重現當年在車上的對話。(圖/穀得提供)

今天活動現場,劉亮佐也邀請在台下的何琦瑜上台接受楊順清獻花,今天不只是何琦瑜生日還是2人結婚18周年紀念日。雖然2人在台上羞於互動,不過楊順清也表示很感謝太太在電影這條道路上不斷的支持他去創作,甚至還在2002年《扣扳機》作品中擔任監製,讚她是他這輩子見過最堅強勇敢的女人,隨後雙方在台上相擁,畫面溫馨。該片11日上映。

▲楊順清跟何琦瑜感情相當要好。(圖/穀得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關鍵字: 獨一無二楊順清何琦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