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鄭達鴻官辦熱身賽首度對犀牛 賽前先和老隊友哈拉

▲鄭達鴻官辦熱身賽遇上老東家義大犀牛。(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鄭達鴻9日在官辦熱身賽中首度對上老東家義大犀牛,賽前鄭達鴻和前隊友「哈拉」,他說,加盟兄弟2個多月和大家相處都很好,轉隊算是激勵,從頭開始也會要求自己多一點、為球隊貢獻,目前最需要加強的部分是和隊友的整體配合,盡快熟悉投手的習性、融入球隊。

鄭達鴻2005年進入中職加盟興農牛(現為義大犀牛),10年都在同一球隊,轉隊後首次在官辦熱身賽碰頭,賽前不免互虧一番,鄭達鴻笑說,「火哥(張建銘)說他最近打擊很好,要配什麼球不用跟他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辦熱身賽中,鄭達鴻已經和犀牛交手過2次,他說,在兄弟2個多月和大家相處都很好,不過一開始轉隊,曾經發生開車開錯方向的糗事,一時間忘了自己已經轉隊,還往犀牛方向開。

談到目前最需要加強的部分,鄭達鴻表示,整體的配合要更融入,有幾位投手是加入兄弟才開始搭配,暗號都要重新學,最主要是投捕默契,還好有自辦熱身賽已經適應過一段時間,但還需要一段時間磨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