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強調《丹麥女孩》那麼普通! 認《冰雪奇緣》完勝

▲小S認為《冰雪奇緣》完勝《丹麥女孩》。(圖/翻攝自小S、電影海報)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Mike)結婚11年,育有3個女兒,經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一向有話直說,相當做自己的她9日提到她不敢相信《丹麥女孩》那麼普通,《冰雪奇緣》甚至更勝一籌,此話一出立刻引起討論。

小S9日提到,她不敢相信《丹麥女孩》那麼普通,甚志強調了2次普通,接著表示「《冰雪奇緣》更勝一籌!」她不解《丹麥女孩》是一個相當棒的故事,但為什麼會被拍得這麼普通,而這一切她認為跟導演有著最大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小S認為《丹麥女孩》相當普通。(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認為入圍多項奧斯卡的《丹麥女孩》相當普通一事,立刻引起討論。許多人認同提到,很棒的故事卻少了起伏,不過也有人提到「電影後坐力相當強,男主角對於性別轉變詮釋雖然有點過,但後期已經渾然是個女性,而且跟現實的性格判若兩人啊!沒有大哭的場面,卻實隱隱不停地觸動淚腺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