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HOYA進軍大銀幕 INFINITE現身相挺

 
HOYA進軍大銀幕 INFINITE現身相挺

還有《太陽的後裔》的晉久跟康男欸~~~(#喬喬)【影】HOYA進軍大銀幕 INFINITE現身相挺http://star.ettoday.net/news/660145?from=fb_et_star#HOYA 太陽的後裔 晉久 INFINITE 無限旋律 Infinite台灣後援站 #請分享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9日

PLAY新聞/綜合報導

韓團「INFINITE」成員Hoya與安寶賢主演的電影《HIYA》舉辦試映會,Super Junior成員厲旭、2NE1成員Dara、Apink成員初瓏和南珠、康男、晉久等藝人皆出席。

而INFINITE團員也全力打氣,並喊話:「INFINITE Fighting!HOYA Fighti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OYA進軍大銀幕 INFINITE現身相挺(圖/視覺中國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