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道士」李銘順抵台! 機場竟出現女鬼聶小倩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銘順在中視《聶小倩》飾演道士一角,在人間生活500年,隨著時代一起「進化」,還被網友封「最時尚道士」,他9日從新加坡搭機來台宣傳,工作人員特地化身為「小倩」接機,他一看到又驚驚又喜,直呼:「我還以為真的陳庭妮來了。」

▲李銘順從新加坡來台,《聶小倩》們來接機。(圖/中視提供)

李銘順原定2月底就來台宣傳,但兒子卻感染腸胃病毒、上吐下瀉掛急診,他臨時取消行程直呼抱歉,愛子心切的他,看兒子生病也不好受,「(兒子)瘦了一圈,看了很心疼。」他這次旋風來台,工作人員特地巧思裝扮,穿上古裝、戴陳庭妮面具,穿著溜冰鞋到機場接機,他驚喜笑說:「嚇了一跳,怎麼小倩多了幾個姊妹,都是一樣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銘順對劇情十分關注,旋風來台宣傳《聶小倩》。(圖/中視提供)

李銘順人雖在新加坡,但對劇情十分關注,他透露,對於「道士」形象印象深刻,過年過節到廟裡拜拜,也會跟廟裡的道長們聊天,多多少少都有了解,這次接下角色是一直都在現代,對於人間是了解最透徹的,而且主要的戲份也都在現代,「是蠻好玩、蠻有挑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