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頂D奶再露腿 嘟嘴發嗲惹人愛!

▲周曉涵賣內衣還加碼露腿,嘟嘴可愛表情為穿上D奶內衣的她,增添無邪性感。(圖/記者李鍾泉攝,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春夏新裝陸續上架,跟女生最緊密的「內在美」內衣也要跟著換季,思薇爾邁入第30年,今(9日)請來代言人周曉涵化身為性感女神,穿上視覺有D罩杯的春夏新品內衣,並拉起裙襬大秀美腿,表情不時嘟嘴,說話也略帶娃娃音,簡直把現場所有人電翻!

▲周曉涵在思薇爾30周年新品記者會上,穿上新款內衣乳波盪漾,分別詮釋華麗貴族及性感女神。

思薇爾內衣新一季共推出「經典」、「時尚」及「少女」3大系列,「經典」主打30至39歲的輕熟女,設計風格浪漫、時髦、性感兼具,強調舒適且著重機能訴求;「時尚」鎖定20至29歲的女生,主推輕、Q、彈及採用冰咖啡紗材質、防曬等特性款式、「少女」則專為13至19歲青少女設計,以舒適、自在的質料特性搶攻少女心。

而春夏仍主打商品「撩波」,延續定點、側推、托高、美背4P完美定位設計特色,胸前為雙色邊飾蕾絲罩杯設計,並透過復古宮廷服飾的摺車技法加上精緻網底,烘托出高貴氣質;而環保透氣Q棉也協助創造出3D立體視覺效果,更顯豐潤有型。

▲思薇爾30周年新品大秀。(影/記者宋依宸攝)

而為了慶祝思薇爾邁向30年,品牌特別上市「I SWEAR」性感限定款,整件採全蕾絲浪漫設計,罩杯以表月牙網布,花樣花邊蕾絲浪漫細緻,胸前「S」logo鑽飾點綴蝴蝶結,形成亮點!即日起至4月5日,凡購買正品滿3,500元贈巴黎鐵塔保冷保溫兩用提袋、滿5,500元送巴黎鐵塔野餐提籃、滿1萬元可將鍋寶多功能美食鍋帶回家!

▲思薇爾邁入30周年,春夏新品依各年齡層女性的需求而設計打造,風格多變穿著更有型。

關鍵字:

周曉涵, D奶, 思薇爾, 內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