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爺爺登上世界屋脊 西藏首間「肯德基」拉薩開幕!

▲西藏拉薩布達拉宮。(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底知名連鎖速食餐廳「肯德基」宣布進軍西藏,於「聖城」拉薩市神力時代廣場開設首間分店,8日上午正式開幕,該店總面積超過500平方公尺,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店內裝潢充滿藏式風情,簡約典雅有氣氛,店員表示,「今天第一天試營運,許多顧客結伴而來,全家餐賣得很好」。

據《新華網》報導,神力時代廣場招商部經理表示,從德克士等快餐品牌在西藏營運多年情況來看,這裡的人對於漢堡類、炸雞類等消費能力較強,「作為世界著名的旅遊勝地的拉薩,肯德基的入駐將會為其帶來更多的人流量」。

陸媒也表示,這次展店被認為是「首間進駐世界屋脊的國際餐飲知名品牌」,西方餐飲品牌進駐,也迫使中式快餐品牌必須不斷提升品質。西藏自治區社科院原副院長巴桑羅布說,肯德基進駐,不但帶來新的味覺體驗,也能促進不同地域文化的交流。

肯德基母公司百勝餐飲集團表示,為了滿足拉薩當地消費者和遊客的需求,先前便已積極著手市場調查,以及店面開設地點等相關工作,以確保西藏首間分店能順利於2016年開幕。

▼西藏首間肯德基於拉薩正式開幕!(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