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快看他有官方認證藍勾勾! 蔡其昌談微博經驗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開設微博帳號,是少數「存活」的民進黨人士。(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擁有龐大網路聲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打算開設微博帳號與大陸網友交流,手機不離身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他是第一個在微博生存的民進黨立委,還獲得「藍勾勾」官方認證,是個不錯的交流平台,不過有些大陸網友不理性,花很多時間看留言意義不大。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曾在2013年開設微博帳號,但不到一天就被封鎖下架,當時蔡其昌轉發留言,「我們一點都不擔心說真話微博是否會被刪除,而是遺憾他們容不下一點真實的聲音」。

蔡其昌說,大陸網友謾罵很多,沒有理性討論,看留言的意義不大,但還是有人願意理性把提出兩岸、民主等看法,「大概100則謾罵裡只有1則」,他後來想想時間也不夠,就沒繼續經營了。

▼蔡其昌微博擁8萬粉絲。(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