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巨人再爆涉賭 熱身賽球員禁足

▲巨人牛棚主力高木京介涉賭。(圖/CFP)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又爆出有球員涉賭,球團在8日晚間召開緊急記者會道歉,當時已抵達福岡備戰熱身賽的巨人一軍球員,也被指示不得外出。此事成了今年球季開打前的震撼彈,巨人3名高層請辭以示負責,球團並取消了開季前的2項活動,日職也發表聲明,指示巨人慎重、徹底調查。

去年10月,爆出巨人3名球員福田聰志、笠原將生、松本龍也涉及在比賽中簽賭,但此事尚未落幕,8日又傳出,牛棚主力高木京介也涉案,巨人在8日晚間召開緊急記者會宣布此事並道歉,同時也公布,球團老闆白石興二郎、會長桃井恒和、最高顧問渡邊恒雄都辭職負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日記者會召開的同時,已抵達福岡備戰熱身賽的巨人一軍球員,也被「禁足」,除了飯店對面的便利商店以外,不得外出,面對在飯店守候的媒體,巨人總經理堤辰佳等球團人員和球員都未接受訪問。巨人原定在14日舉行與財團界人士聚會的「燦燦會」總會,和16日讀賣新聞社的激勵會,也都因此事而取消。

福田、笠原、松本3人都已被日職宣告無限期失格,也都遭巨人解約,高木是受到笠原引誘而簽賭,但他直到今年3月才承認,一般認為,他也會受到像上述3人一樣的懲處。巨人已公布,高木將於台灣時間9日下午4時30分召開記者會道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巨人讀賣巨人高木京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