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自爆從小有奧運夢 收《金牌特務》鮮肉當徒弟

 
金鋼狼好萌 休傑克曼放送手指愛心

金鋼狼的形象沒啦XDDD 又是小愛心又是跳舞根本萌~(#喬喬)休傑克曼赴韓嘟嘴送「指尖愛心」 金鋼狼萌度爆表!http://movies.ettoday.net/news/659239?from=fb_et_starHugh Jackman 泰隆·艾格頓 #飛躍奇蹟 #請分享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8日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冬季奧運對台灣人而言非常陌生,跳台滑雪這項運動比賽在亞熱帶的台灣來說,更算是個很冷門的運動,但在28年前,有位熱血的小伙子叫「艾迪愛德華茲」,他的堅強意志及永不放棄的精神,讓他從一個無名小卒躍升成英國最偉大的運動選手,進而享譽國際。 

▲《飛躍奇蹟》劇照。(圖/福斯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2015年以《金牌特務》初登大銀幕的英國新星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在柯林佛斯(Colin Firth)的帶領下,精彩演出讓全球都注意到這號人物,2016年他再度與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合作,扮演起傳奇人物「艾迪愛德華茲」,演出受到許多好評。

▲《飛躍奇蹟》劇照。(圖/福斯提供)

本尊長相不算討喜的艾迪愛德華茲,與泰隆艾格頓在《金牌特務》那種酷酷又帥氣十足的形象完全是南轅北轍,但經過一輪改造,艾格頓戴上假髮、招牌粗框眼鏡、稍微增重以及艾迪的招牌鬍子,更改變他的言行舉止以呈現艾迪的獨特風格,艾格頓表示:「他在參加奧運時有留鬍子,而且下巴是歪的,我試圖改變自己的臉部狀態,讓下巴看起來比較突出,用眼鏡改變我的舉止,透過樣貌來試著創造角色。」這也讓一開始導演戴克斯特佛萊契原本有些擔憂兩者形象差異太大,但在見到艾格頓的表現後一切都化為烏有。

▲《飛躍奇蹟》劇照。(圖/福斯提供)

接演出艾迪愛德華茲的恩師—休傑克曼在一開始接到劇組邀約時,立即興奮地接下這個角色,他表示艾迪愛德華茲可是他心中的英雄,他非常崇拜他,甚至自己小時候曾從自家屋頂跳下,假裝自己在跳台滑雪,「我小時候也想成為奧運選手,但沒有艾迪這麼想。」休傑克曼開心表示,首次與影壇新秀泰隆艾格頓搭擋,他說「我對於泰隆的演出印象深刻、引以為傲,也為之驚豔,飾演真人並不容易,他並不是光靠模仿而已,他的演出確實全方位地呈現了艾迪的本質,有積極樂觀、也有幽默,充分展現正面向上並永不放棄的態度,更完全捕捉到艾迪心底的脆弱。」電影將於4月8日正式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