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姊弟→姊妹!《駭客任務》導演2人先後「變性」

▲拉里華卓斯基(Larry Wachowski)與安迪華卓斯基相繼變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駭客任務》(Matrix)的前兄弟檔導演相繼變性!弟弟安迪華卓斯基(Andy Wachowski)9日自曝變性成女人,改名為莉莉(Lilly)(與電影《丹麥女孩》的主角同名),她受訪時表示自己等這件事已經等待了1年之久;而她的哥哥4年前也宣布變性,改名成拉娜(Lana)。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48歲的莉莉日前接受英國《每日郵報》(The Daily Mail)訪問後,在芝加哥的女同志、男同志、雙性戀者及跨性別者(LGBT)刊物《風城時報》(Windy City Times)中發布名為「變性震撼彈,華卓斯基兄弟檔現在變姐妹檔!!」的聲明。

莉莉表示,要成為1名變性人,其實並不容易,「我們活在一個,多數人將性別二元論強制在他人身上的世界。」她說:「這表示一旦你是變性人,就必須面對殘酷的事實,那就是餘生都要活在一個公開對你有敵意的世界中。」

拉里華卓斯基(Larry Wachowski)與安迪華卓斯基(Andy Wachowski)原本叫做華卓斯基兄弟(Wachowski Brothers),因為執導《駭客任務》三部曲而廣為人知,哥哥4年前改名為拉娜華卓斯基(Lana Wachowski),如今隨著弟弟改名為莉莉華卓斯基(Lilly Wachowski),這對兄弟檔正式變為姊妹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