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起口角 前夫爆「懲罰性」分床、偷吃助理

▲陳美鳳婚變,前夫「分床」懲罰。(圖/民視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出道41年,在本土劇界奠定一姊地位,情路卻很坎坷,分別和劉尚謙、張富、孟菲談過戀愛,2003年與David(徐慶福)密婚,為愛付出11年爆發婚變,日前終於在美國「休夫」成功,但是小倆口在婚姻後期其實早鬧不合,前夫甚至還祭出「分房睡」來懲罰她。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avid在2003和陳美鳳結婚,初期小倆口互動超甜蜜,常常親自接送,女方私下雖然超節儉,但是對他卻很大方,甚至出資幫他開了公司,據《周刊王》報導, 2012年爆出他偷吃女助理消息,讓外界十分震驚,原來是有公司員工看不下去,把他和小三的對話截圖交給媒體,讓女方心死決定離婚。

友人透露,David自從和陳美鳳理念不合開始吵架,就常常到外面借酒澆愁找人訴苦,認為對方沒有給足他面子,甚至和朋友說「老婆怎麼對我,我就要怎麼對她!」到最後越吵越兇,一回家便和老婆分房睡,不久後就爆出偷吃消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