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究竟多討厭勇士? 巴克利再度開砲:他們不會奪冠

▲巴克利認為勇士本季不會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上季勇奪總冠軍的勇士,本季被看好有機會挑戰連霸,打破傳統籃球的跳投球風,也吸引相當多球迷的支持,不過有位老大哥始終不喜歡這支球隊,那就是「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他9日再度放話,表示勇士今年絕對拿不到冠軍。

巴克利從上季就不斷「看衰」勇士,強調自己不欣賞跳投球隊,前陣子更是直接批評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認為柯瑞只是名射手,稱不上是優秀的組織控球者,無法與昔日的傳奇球星相提並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克利時常批評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克利參加脫口秀節目時再度針對勇士開砲,「他們確實是支了不起的球隊,但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他們本季不會贏得總冠軍。」

不過巴克利上季就曾預言勇士不會奪冠,結果慘遭打臉,而本季勇士戰力更強,目前戰績56勝5敗,更締造跨季主場45連勝的聯盟紀錄,接下來有機會向公牛單季72勝挑戰。

能否再度打臉巴克利,相信許多勇士球迷都很期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巴克利勇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