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就是要跟你當好朋友!狗狗耐心花1個月打破橘貓心防

▲Marley:哥哥都不理我……(圖/翻攝自reddit:murtz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Tickles是一隻個性非常沉穩的橘貓,牠每天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享受獨處時光,然後安心地打盹。只不過牠前陣子多了一個活潑的小狗弟弟Marley,生活開始有了些微的轉變。Marley似乎很想跟貓哥哥當好朋友,總是默默在旁邊陪伴牠做任何事情。1個月過後Tickles終於打開心房接受了弟弟的熱情,兩兄弟從此也就分不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rley非常有耐心地等待了一個月。(圖/翻攝自reddit:murtzor)

Marley實在是太想要和Tickles當好朋友了,牠每天都黏著哥哥,而且還用深情款款的雙眼發出眼神攻勢,試圖融化這隻不太搭理牠的橘貓。有一天Marley像平常一樣趴在Tickles身邊等待牠的回覆時,Tickles竟然開始慢慢移動身體,把頭也靠在弟弟的頭上,完完全全接受了牠!現在兩兄弟最常做的事情就是一起窩在沙發上睡覺,像是被三秒膠黏住依樣分不開,也不想分開,感情好到一個不行!

▲▼有一天,Tickles突然慢慢地靠向了等待中的弟弟。(圖/翻攝自reddit:murtzor)

▲現在變成連體嬰了。(圖/翻攝自reddit:murtzor)

關鍵字: 喵星人汪星人橘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