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觸角伸向中國!柯文哲訪美行程將放微博:開始用就會用

柯文哲今天開始訪美行程。(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美國時間3月8日抵達訪美行程第一站的舊金山,準備展開美西3站、9天的訪問;有媒體問到,是否會把這趟訪美行程放上微博?柯文哲表示,「如果開始用就開始吧」,親口證實微博帳號即將啟用。

相當重視網路經營的柯文哲,不少政令宣導都透過擁有百萬粉絲的臉書進行,更計畫將處腳延伸到中國的「微博」。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市長對中國網友基本上是抱持「互相了解、互相認識」的態度,增加善意交流;他指出,微博內容將視柯文哲平日行程與感想來規劃,讓中國網友可以了解。

林鶴明強調,目前仍由媒事組與觀傳局規劃中,柯文哲的官方微博還未正式上線;此外,預計將以「民間友人」發起粉絲團方式,不會尋求正式認證。不過,林鶴明強調,為了讓大陸網友感受到「見帳號如同見本人」,微博將以最貼近柯身邊的資訊為主。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