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正訪以色列 美遊客當街遭巴國人刺斃

▲以色列恐攻現場血跡遍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以色列特拉維夫(Tel Aviv)的沿海步道發生一起恐怖份子持刀攻擊事件,一名29歲美國范德比爾特大學歐文管理學院的研究生泰勒(Taylor Force)死亡,十名受傷民眾送往醫院急救。同時間,正在以色列訪問的美國副總統拜登則表示,自己國家的人民在此遇害,讓他相當悲憤,對於殘暴的恐怖主義,我們「不需要憐憫之心」。

以色列政府發言人說,凶手是一名22歲來自巴勒斯坦西岸的恐怖分子,已在雅法市(Jaffa)被警方擊斃,此次攻擊明顯是針對外國人而來。

一位住在特拉維夫的美國人說,在她回家時遇到有人朝她跑來,之後便開始刺殺附近民眾,她驚覺不對勁,跑向一名眼睛被插入刀的俄羅斯受害人試著幫她止血,並送她到醫院。

在這起事件前不久,首都耶路撒冷也發生一起恐怖分子攻擊兩位警察的事件,一名警察受重傷,而當下已將凶手擊斃。以色列政府嚴厲譴責這次的恐怖行動,並把矛頭指向巴勒斯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