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納豆」濱田岳個子矮爆紅! 擠下上戶彩登廣告王

 

▲濱田岳因演出電信廣告《三太郎》系列曝光量爆紅,擠下上戶彩稱霸廣告王。(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濱田岳9歲以童星出道,身高160公分的他外型可愛,給人沒有距離感,特別擅長演喜劇。他和帥哥男星松田翔太、桐谷健太因為合作電信廣告《三太郎》系列曝光率大增,最新統計結果公布,他的廣告曝光量是全日本所有藝人之最,擠下了往年的廣告女王上戶彩,風光榮登新一代廣告王!

相較於其他明星靠多支廣告代言提高知名度,濱田岳主要靠電信廣告《三太郎》的角色,就締造了驚人的紀錄。據Vedio Research統計,過去他的廣告曝光排行431名,2015年他的廣告曝光秒數高達27萬2355秒,一口氣躍身冠軍,觀眾只要一打開電視機,無論怎麼轉台都有可能看到他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7歲的濱田岳在多部知名日劇扮演配角,《求婚大作戰》、《HERO2》等,演技深獲肯定。除此之外,他2011年和大9歲的高挑辣模小泉深雪結婚,而且和老婆身高相差了19公分,被稱為「凹凸婚」,隔年1月迎接女兒誕生,事業愛情皆得意,夫妻倆婚後感情恩愛,還一起代言情侶對錶,讓大家一睹夫妻最萌身高差的相處模樣,羨煞眾人。

▲▼濱田岳和大9歲的辣模小泉深雪結婚,育有1個女兒,夫妻相差19公分被稱為「凹凸婚」,感情甜蜜還代言情侶對錶。(圖/翻攝自推特、《PaulSmith》網站)

▲《三太郎》榮登新一代廣告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