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涉違法販售埋線器材 檢調不排除約談徐薇

▲補教名師徐薇的老公江正明,捲進違法販售埋線案,檢方複訊後諭令20萬元交保,徐薇並未現身接老公。(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羅比珍妮」公司涉嫌違法進口埋線器材販售到醫美診所,8日兵分多路搜索,約談2名員工以及補教名師徐薇的老公江正明,江正明強調雖然是公司股東,但沒有涉及實際營運。檢察官在晚間諭令江正明20萬元交保候傳,但也透露不排除約談徐薇說明。

江正明投資的「羅比珍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遭檢舉,涉嫌從2012年開始,從韓國進口隆鼻、拉皮用埋線材料,但尚未取的衛服部許可,便私自販售到國內各大醫美診所。檢警發動搜索,地點除了「羅比珍妮」總部,還包括徐薇住處以及「徐薇文化事業」辦公室。

傳出就在「徐薇文化事業」辦公室內,發現一名陳姓女員工正在裁剪、包裝埋線材料,當場查扣器材,以及一批成品、半成品。根據了解,這批埋線材料的確來自韓國,但進口後還得將埋線裁剪成需要的長度,如此加工包裝後再送到醫美診所。

經過追查,「羅比珍妮」公司實際負責人叫姜琤,目前人在國外,待回國後檢方再行傳喚,除了釐清由誰主導埋線販售,以及埋線流向,也要釐清徐薇與該公司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