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霸道總裁!朴海鎮陸劇撩妹 和吳磊組高顏值父子

2016年03月8日 23:45

▲朴海鎮拍陸劇《遠的要命的愛情》,從《奶酪》劉正學長(左)變成霸道總裁(右)。(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朴海鎮擁有桃花電眼、斯文外型,拍攝《奶酪陷阱》扮演「劉正學長」人氣高漲,可惜該劇後半段戲份大亂令觀眾心疼。不過他2012年拍攝陸劇《遠的要命的愛情》近期熱播,戲裡扮演霸道總裁,《琅琊榜》的「小飛流」吳磊還喊他「爸爸」,超高顏值的父子檔組合,一推出又讓追劇迷淪陷了!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朴海鎮(左)和吳磊(中)、李菲兒(右)的組合新鮮,讓不少追劇迷直呼又淪陷了。(圖/翻攝自微博)

朴海鎮在《遠愛》扮演受過情傷的總裁「沈岸」,遇到李菲兒扮演的單親媽媽「孟初夏」,發展出浪漫的愛情互動,不同於《奶酪陷阱》的內斂腹黑,他在陸劇中則是霸道的撩妹模式。他意外得知女主角就是與他交心的真命天女,從此設計對方成為自己的員工,強吻、騙婚、壁咚、牽手狂奔,所有浪漫的橋段應有盡有,吻戲號稱多到數不清。

▲朴海鎮在《遠愛》中和女主角李菲兒有許多浪漫的互動,霸道撩妹模式全開。(圖/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朴海鎮在騙婚成功後,成為吳磊的繼父,南韓花美男和大陸小鮮肉,組成最高顏值的父子檔。他教兒子聽音樂、打電動、還教怎麼談戀愛,互動萌翻大批媽媽觀眾,大家都直呼好嫉妒女主角啊!由於該劇是他4年前的作品,造型還有些青澀,加上吳磊當時才12歲,父子倆形成超可愛的身高差,同時也令觀眾驚見4年的變化好大!

▲▼朴海鎮和「小飛流」吳磊組成高顏值父子,一對戲就「萌光」四射。(圖/翻攝自微博)

▲遠的要命的愛情》人物版片花(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