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新歌搭311海嘯 網友淚推連郭俊麟都忍不住...

▲滅火器新專輯首波主打獲熱烈迴響。(圖/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滅火器樂團最新專輯《REBORN》25日即將發行,他們7日釋出首波主打《繼續向前行》MV獲熱烈迴響,不到24小時就超過25萬次瀏覽,超過2000次分享,就連去年底在世界棒球賽12強表現精彩的旅日強投郭俊麟,也在個人臉書分享影片,而滅火器樂團也搞笑大方回應,歡迎他拿去做為「登板出場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滅火器等三年,終於要發行新專輯。(圖/火氣音樂提供)

滅火器日前遠赴日本拍攝《繼續》MV,熱血歌詞搭配日本311海嘯災區重建畫面,讓許多樂迷看了不禁飆淚,直呼:「太感動了,眼淚完全止不住!」表示每次聽滅火器,都有心被填滿的感覺。而由於在日本拍攝,也有許多日網友在歌曲下方留言,用翻譯軟體寫成生硬中文感謝滅火器,甚至連旅日西武獅隊強投郭俊麟,也忍不住在自己臉書分享,直說要拿這首歌做為自己登板出場曲。

首支MV就獲熱烈迴響,讓三年未發片的滅火器樂團鬆一口氣,坦承「其實說不擔心是騙人的」,而主唱楊大正也表示此新專輯是他目前最滿意的一張作品,但畢竟隔三年沒發專輯,加上去年底得到金曲獎,壓力比過去大了許多,直喊「還好大家喜歡,不然我的玻璃心又要碎了」。新專輯將於9日開放預購,25日正式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