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錢姊生日願望難達成 台電不敵國泰吞連敗

▲錢姊生日,可惜台電仍輸球。(圖/資料照)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3月8日是台電女籃總教練「錢姊」錢薇娟的生日,原先希望能用球隊勝利慶祝生日,不過最後未能如願,台電以62比69敗給國泰女籃,苦吞2連敗,不過錢姊對於球員的表現仍豎起大拇指。

「球員真的進步很多,」錢姊說,「以前落後苦追,追到只剩3分又馬上被拉開13分,但現在追上後都能hold住,不過接下來我們要學習的就是hold住後怎麼衝上去,才有可能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雙方上半場打得拉鋸,前2節打完戰成平手,第三節國泰在李宥叡、陳鈺君接連建功下,一度將比數擴大到17分,但台電在決勝節反攻,比賽終了前3分鐘追到只落後3分,可惜最後幾波攻勢沒能打進,無緣用勝利幫前姊慶生;國泰則是拿下10連勝。

每年幾乎都在球場過生日,錢姊苦笑說:「本來想雙喜臨門的,沒能贏下來真的很可惜。」但她對這場球的內容仍持正面態度,「有點缺陷才能知道怎麼進步,上一次我們輸10分,這次輸7分,每場都越拉越近,我們本季的目標就是要打敗國泰!」

台電林仙芳進帳17分、9籃板,林怡君同樣貢獻17分;國泰部分,李宥叡13分、鄭伊秀10分,陳鈺君板凳出發拿下11分。

▲國泰李宥叡。(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SBL台電國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