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10年再登巴黎看秀 謝謝「LV有眼光邀請」 

▲楊丞琳受邀出席LV走秀,自認有打扮和沒有打扮氣勢相差很多。(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楊丞琳從女團「4 in love」出道,不只能歌善舞,還曾因在《海派甜心》中的出色演技,勇奪第45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雖然2015年和李榮浩爆出熱戀,依然不減她的超高人氣。她最近受邀出席LV走秀,她8日開玩笑提到「謝謝LV很有眼光」,立刻引起討論。

楊丞琳8日PO出多張照片,提到自己有打扮和沒有打扮氣勢相差非常多,此外他還告訴大家自己已經到巴黎了,更開玩笑說:「謝謝LV很有眼光的再次邀請!」立刻引起討論,許多粉絲紛紛回應「LV真的很有眼光~」不過也有人認為看到那句話有點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OUIS VUITTON(LV)將在巴黎時間3月9日早上10點(台灣時間9日下午5點)開走,特別邀請了楊丞琳和多位大陸女星唐嫣、劉雯等人到場欣賞。事隔10年,楊丞琳再度被邀請到巴黎看秀,格外令她感到開心,不斷在微博和臉書分享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