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一半看片愛破哏怎麼辦?趙正平神回秒被打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趙正平日前上超視《2分之一強》聊「另一半讓我好崩潰」,他說,整天拍戲用腦過度,回家只想放空,不過之前的女友愛跟他唱反調。趙正平說,大部分只會看動物頻道跟新聞台,但女友偏偏就要看八點檔或是偶像劇,甚至還會邊看邊爆雷,讓他相當受不了。

▲看片愛破哏怎麼辦?趙正平神回秒被打臉。(圖/超視提供)

趙正平說,拍戲一整天後,回家真的看不下戲,而且女友在看劇時,還會硬把接下來的劇情都講完,甚至跟他說:「不要看了,接下來的劇情我直接講給你聽。」讓趙正平相當無奈,甚至因此跟女友拌嘴,且若是他破哏,女友就會生氣跟他吵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賓小禎問趙正平,若是在家電影該怎麼辦,該不會整部電影一直在碎碎念還把結局講出來?趙正平說,後來自己有想出了一套解決辦法,他就跟女友說:「那就一人在房間看,一人在客廳看,不用搶。」沒想到才講完就被女友嗆:「那你選客聽,你就永遠在客廳,我就永遠在房間。」讓他只能苦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