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Mia連2聲ㄋㄞ喊「爸爸~」 楊銘威幸福到融化啦!

▲楊銘威與方志友2015年喜迎寶貝女兒Mia。(圖/取自楊銘威臉書)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因為合作偶像劇《愛上兩個我》結識交往,於2015年4月閃婚,並在同年8月迎接女兒小楊花(Mia)誕生,2人生活重心幾乎都圍繞在寶貝女兒身上,而Mia也在8日開口連喊了2聲「爸爸」,讓楊銘威感動地把這幕錄影、PO上網和網友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a開口喊爸爸。(圖/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楊銘威在臉書PO出Mia牙牙學語的影片,只見Mia不斷地開合著小嘴、清楚地喊出「爸爸~爸爸~」這幕讓周圍的人也忍不住發出驚嘆的笑聲,看到這幕的楊銘威也開心地表示「乖寶貝,妳是在叫爸爸嗎?」看得出心情相當愉悅。

▼Mia喊爸爸的影片。(影片取自Facebook,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乖寶貝 妳是在叫爸爸嗎

楊銘威貼上了 2016年3月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