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級的甩尾飄移 發財車一樣辦得到?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以往在超跑上才看得到的甩尾飄移表演,商用小貨車竟然也能辦到?今(8)日中華汽車特別請到專業甩尾車手,駕駛當家商用車VERYCA做出180度甩尾、飄移繞圈等高難度動作,展現「發財車」的熱血實力!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中華菱利VERYCA能做出華麗飄移甩尾,主要是拜1.3升4G13引擎的低轉高扭力輸出,11.4公斤米扭力在2,500~5,000轉皆能發揮91%以上,加上可切換及鎖定的四輪驅動及強悍的車身剛性,讓專業車手能將不起眼的發財車發揮到極致。

▲在專業車手馮仁稚(右二)及陳文輝(左二)的駕駛下,發財車也能做出如超跑般的甩尾飄移。(圖/記者張慶輝攝)

3月份是傳統商用車的購車旺季,中華車也順勢為菱利推出多重促銷方案,除了讓消費者可以免去等待馬上領到5萬元舊換新補助外,3月底前購車只要加價5,000元,即可獲得抬頭顯示器、行車記錄器、倒車顯影及車身彩貼等價值18,000元的配備,再享21,000萬低頭款方案。另外針對想創業的青年頭家,中華車還舉辦「中華菱利青創俱樂部夢想出發」活動,透過達人的實例分享,讓創業青年得以找到未來方向,報名詳情請上中華車官網查詢。

 ▲針對想創業的青年頭家,中華車也邀請達人現身說法。(圖/記者張慶輝攝)

► ► ►更多國內車市動態,請鎖定「ET AUTO」◄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