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DC主唱陷「全聾危機」 巡迴演唱會急喊卡

▲布萊恩強森(Brian Johnson)有可能會全聾,讓歌迷相當擔心。(圖/達志影像)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澳洲經典樂團AC/DC在1970年代成軍,硬式以及重金屬搖滾的風格十分強烈,《Back in Black》專輯創下史上專輯銷售紀錄第2名,原本要從3月開始舉辦「Rock or Bust巡迴演唱會」,沒想到卻傳出主唱布萊恩強森(Brian Johnson)聽力出現問題,甚至有可能會全聾而被迫取消,消息一出讓樂迷感到相當震驚。

AC/DC的官方網站近日突然宣布此消息,表示現年68歲的布萊恩強森決定聽醫生的建議終止巡迴演唱會,以免造成永久性失聰,所以預計的10場演唱會目前規劃延期,可能改到年底舉辦,屆時可能會邀請其他歌手擔任主唱,據《每日郵報》報導,布萊恩聽力受到影響的確切原因目前不得而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恩強森(Brian Johnson)從1980年起就擔任AC/DC的主唱。(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事實上,AC/DC近幾年來風波不斷,前吉他手Malcolm Young在2014年證實罹患失智症,41年的搖滾音樂生涯被迫畫下句點;前鼓手Phil Rudd則是因為恐嚇殺人及藏匿毒品被法院判刑,不但被判居家拘留,還得支付高額罰鍰,如果布萊恩強森因為聽力受損而無法重返團隊,吉他手Angus Young可能將會成為團隊中唯一一位創始團員。

▲▼AC/DC官方網站貼出公告,表示因為主唱健康問題演唱會必需延期。(圖/翻攝自AC/DC官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