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志浩快看!林若亞趁機偷親 謝祖武認:有嚇到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謝祖武、花花與林若亞、張兆志演出的新戲《我家是戰國》即將播出,4人日前上《娛樂百分百》玩遊戲考驗默契。沒想到林若亞被逼在羅志祥、謝祖武、張兆志之間選擇「人生最後一吻要獻給誰?」為了不得罪每個人,她嘴上喊著羅志祥的名字,下一秒轉頭親了謝祖武的臉頰,讓現場人十分驚訝。

▲林若亞偷親謝祖武。(圖/八大)

林若亞被問到,在謝祖武、張兆志及羅志祥中,若是人生最後一吻會給誰,林若亞在謝祖武與羅志祥兩人中猶豫不決,最後口中喊羅志祥名字,下一秒直接親謝祖武臉頰,兩位帥哥全都包,誰也不得罪。反倒張兆志這選項直接被刪去,林若亞說:「因為他常常遲到,所以如果我最後一吻,他應該也會來不及。」錄影結束後,謝祖武也笑言的確有被林若亞突然一親的舉動嚇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同考驗輪到花花,在謝祖武、張兆志及羅志祥三人之中,分別選出男友、老公和一夜情,花花說:「老公是張兆志,因為他是個愛情專家。小豬是男友,因為小豬會讓女生很開心,感覺會有很多花招。」至於已婚的謝祖武,花花則是選為一夜情對象,笑說:「因為小武哥已婚,沾一下就好。」

▲花花、林若亞、謝祖武、張兆志上娛樂百分百。(圖/八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