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卻長得像雙胞胎 美國23歲女上網找到另一個自己

▲曼蒂與安珀一個住美國、一個住澳洲,卻有著許多驚人共同點。(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兩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竟然能長得像雙胞胎般相似,居住於美國華盛頓州塔科馬市(Tacoma)的23歲女子曼蒂(Maddy)好奇在「Twin Strangers」網站登記後,不到一個禮拜便找到了與她神似的22歲女子安珀(Amber),兩人像到連曼蒂自己都會認錯,她表示第一次看到對方的照片還以為是自己。

曼蒂與安珀雖然一個住美國、一個住澳洲,兩人卻擁有許多共同點,除了外貌相仿,身上都有紋身,也都就讀美容學校,還於同一年畢業,並且祖先都是澳洲人。這對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最後終於在洛杉磯相見,曼蒂形容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卻完全不陌生,像是老友重逢的感覺。

除了曼蒂與安珀,26歲的愛爾蘭美女吉妮(Niamh Geaney)去年4月也透過網路找到與她相像的凱倫(Karen),更奇妙的是,事隔2個月後,她又在義大利找到了第三個「自己」露易莎(Luisa Guizzardi),3人間奇妙的緣分也令當事人感到十分驚奇。

▼愛爾蘭美女吉妮(Niamh Geaney)去年也透過網路找到了2個與自己相似的人。(圖/翻攝自「Twin Strangers」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