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緊身褲綁140萬元闖關 裙子太膨鬆遭航警識破

▲鉅額闖關又一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國際機場再度查獲,有一名陳姓旅客企圖攜帶鉅額新台幣闖關!陳女6號下午從桃園機場要搭乘國機前往香港,不過因為裙子蓬鬆、神情緊張、全身發抖,遭到航警人員識破,果然在她身上穿的緊身褲裡,發現夾藏500、100元現鈔,總計高達140萬元。

據了解,安檢人員準備搜身時,陳女神情緊張、全身發抖,並稱懷有身孕,也被發現褲裡面夾藏一堆500元和100元的鈔票,金額高達140萬,明顯已經超過規定。航空警察局安檢隊隊長許連祥表示,陳女供稱是要到香港購買禮品,而她的衣褲非常蓬鬆,雖然在金屬門沒有聲響,但同仁還是嚴格執勤搜身的勤務。

根據國內法規規定,民眾出國攜帶台幣上限為10萬元,其他超過的沒有申報,將全數會被海關退關處理。而這次陳女不但行程得被迫取消,還得要重新走流程,才能帶回現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