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華克殺翻擋不住32分! 黃蜂3節又取7分超前

▲黃蜂華克單節21分,幫助球隊重新超前。(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從16分領先遭到灰狼逆襲反落後兩分,經過中場調整後的黃蜂重新找回節奏,與對手展開激烈拉鋸。此時當家主控華克(Kemba Walker)連續3記三分彈猛飆,並與傑佛森(Al Jefferson)連續單打帶起士氣,3節打完華克獨拿21分,也完成本季個人第11場至少30分精彩表現,助黃蜂又以82比75超前。

黃蜂在第3節連續團隊防守收效後,當家主控華克三分遠射猛飆,幫助球隊重新要回領先優勢。但灰狼隨即由兩大狀元郎威金斯(Andrew Wiggins)、湯斯(Karl-Anthony Towns)連續單打取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佛森板凳又貢獻穩定得分。(圖/CFP)

此時華克外線持續發燙,連續3記三分彈命中帶起球隊士氣,黃蜂瞬間要回4分超前,但隨後灰狼湯斯也持續單打回敬,雙方陷入互不相讓拉鋸。

但黃蜂此時由傑佛森、華克連續兩波「三分打」命中,兩人帶起黃蜂10比2重新取得9分超前。華克此戰銳不可擋,3節打完已經取得32分,籃板、助攻各6,傑佛森替補也貢獻多達16分。灰狼前3節以湯斯23分、12籃板最佳,威金斯也有21分。
 

▲林書豪此戰前3節僅兩分進帳。(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