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灰狼16分逆轉超黃蜂 豪小子罰球「降落傘」鬧場

▲灰狼拉文貢獻一次360度扣籃在內的13分。(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次節進攻節奏仍屬於黃蜂這方,長人傑佛森(Al Jefferson)面對前東家,連拿9分的猛爆表現幫助黃蜂取得16分的大幅領先,隨後灰狼發動奇襲猛攻,讓黃蜂半場反而陷入47比49落後。此戰另一有趣焦點則是林書豪罰球時,主場一度降下一個「迷你版」小降落傘鬧場,讓裁判趕緊叫出暫停,也形成有趣插曲。

傷癒歸隊後持續於替補做出貢獻,黃蜂禁區大將傑佛森第2節一上場又拿下9分貢獻,在他穩健的單打表現下,黃蜂一度取得多達16分大幅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蜂傑佛森一度幫助球隊取得16分超前。(圖/CFP)

所幸灰狼在兩屆「扣籃王」一次快攻360度精彩轉體扣籃後重新找回氣勢,狼群回敬一波14比0攻勢,瞬間追到僅兩分差。

黃蜂超過3分鐘無法拿分情況下,暫停過後緊急由巴圖(Nicolas Batum)出手止血,但灰狼攻勢仍未止歇,由兩大狀元郎威金斯(Andrew Wiggins)、湯斯(Karl-Anthony Towns)連續單打取分追平。

此時華克(Kemba Walker)再度挺身而出,連進4分重新要回領先優勢,但灰狼攻勢已經擋不住,半場打完就逆勢取得兩分超前。
 

▲黃蜂從16分領先打成2分落後。(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