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預告「出門上工」 歌迷期待:要震撼台語歌壇啦!

▲江蕙在臉書預告「出門上工」,掀起網友高度好奇!(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台語歌壇天后江蕙(二姐)2015年9月封麥,告別長達44年的歌唱生涯,讓歌迷相當不捨,告別演唱會更是一票難求,但是退隱後的她仍然常在臉書與粉絲保持互動,一舉一動仍受到高度關注。而她7日突然發文宣布「出門上工」,掀起網友期待!

江蕙難得穿上花色長褲展現細長美腿,而且在臉書寫下預告「出門上工,不久之後,『將會』告知。」接著又提醒大家「別多想」。她的PO文引起網友好奇,有人猜測「將會出DVD嗎?」也有人猜「莫非要去小巨蛋」、「將會當製作人震撼台語歌壇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封麥後的江蕙令歌迷相當不捨,但是也在大家祝福下如願展開第二人生。而她日前全聯董事長林敏雄透露,她未來將擔任宜蘭傳藝中心的董事,因此也有網友猜測,她的「出門上工」,是不是和擔任董事的工作有關。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