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靠北「知道你有在看」 要兒在她和妻子做選擇

一名自稱不古板的年輕婆婆,上網靠北媳婦所做所為,文末要兒子做個抉擇。(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就是一個難解的習題,尤其身為兒子和丈夫兩個身分的男性而言,究竟要決定幫誰也不容易,畢竟選了其中一個,就會得罪另外一個,往往猶如「夾心餅乾」,常搞得兩邊不是人。最近有一名自稱不古板的年輕婆婆,上臉書社團「靠北老婆」po文,開頭就寫「我是個婆婆,要靠北兒子的老婆。」

這名婆婆開頭先稱說「我其實還滿年輕的,因為我19歲就生,所以不是個老古板婆婆。」還稱說兒子結婚成家後可以不用給她錢,自己有存養老金。但隨後話鋒一轉,她提到自己和兒子媳婦分隔兩地,先是數落「我兒子從跟她交往到結婚,都很少回家走動。」接著又抱怨「沒看到她回來叫我聲媽呢?她也該常回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婆婆又抱怨「他們不生孩子」,還稱說問過兒子「是她不想生還是我兒子不想生?」兒子故意稱說是自己不要,因為生了養不起,加上都要工作,怕小孩沒人帶?但婆婆則稱說,媳婦娘家住北部,怎麼不幫忙帶?之後更抱怨「畢竟是北部女生,跟我們這邊樸實生活不同。」

這名婆婆後來在電話中和媳婦吵起來,她氣對方沒禮貌,於是直接去電給對方父母。她甚至還跟兒子說,「看他要不就跟我脫離母子關係,要不把他老婆帶回來跟我道歉?」最後婆婆還提到,「我知道我兒子會看這個版,你自己好好想清楚。」

網友看了這名婆婆的抱怨之後,卻持正反意見看待。有網友酸婆婆「自認為不是老古板不等於真的不老古板!」也有人質疑「雖然不知道妳們電話吵什麼,但說真的你打電話去人家家裡罵人家女兒真的很差勁也很惡劣!」

但也有網友認為,「很多人怪原po,強調他們年輕人要有自己的生活,說原po倚老賣老,怪為什麼要打電話去責怪親家。請問誰想要孩子養大了卻疏遠了?」還有人提到「等到我們變為長輩(婆婆、丈母娘),或許就不敢再靠北!因為真的不好當!」

 

#靠北老婆5937我是個婆婆。要靠北兒子老婆。我其實還滿年輕的,因為我19歲就生,所以不是個老古板婆婆。兒子跟他老婆今年也29歲,倆人合力買房子打拼。我也沒有什麼要求,也對他們很好,因為我沒跟他們要孝親費。我主張孩子長大,要結婚...

靠北老婆貼上了 2016年3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