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邦警察》真人化由松田翔太主演 預計7月日本上映

文/香草拿鐵

不可能真人化的傳說漫畫《異邦警察》真人化了,將由「松田翔太」擔綱主演,導演則由以《我的男人》獲得第36届莫斯科影展最佳影片獎的熊切和嘉擔任。日劇預計四月份開始播出,而真人版電影預計七月於日本地區上映。

《異邦警察》從2006年至2009年間在講談社上連載,一共發行了15集,作品劇情描寫一位來自東京的秘密難民自治會的地下警察「久保塚早紀」,在這個不為人知的組織「都政府」裡幫助從事非法打工的外國人,這些人包括罪犯、民工、不被政府承認的難民等等。

由松田翔太擔綱主演《異邦警察》日劇預計四月份開始播出,真人版電影預計七月於日本地區上映。

《異邦警察》真人版電影官方網站

關鍵字:異邦警察真人化松田翔太日本動畫漫畫非法打工真人版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