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嘟嘴額吻小萌妹 黑人笑哭:會不會太主動了!

▲黑人和范瑋琪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深受網友喜愛。(圖/取自黑人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結婚多年、感情始終甜蜜,2人在2015年喜獲雙胞胎飛飛、翔翔,頓時變得熱鬧許多,一家人的生活點滴受到許多網友關注,一對寶貝兒子也擁有不少粉絲。他7日PO出帶一家人出門踏青的影片,同時也不小心曝光兒子飛飛「把妹」的畫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7日在臉書表示很慶幸飛翔兄弟開朗又大方,也很開心每天都遇到許多熱情的家長及可愛的寶寶,並上傳一則影片,曝光他和老婆帶小孩出門玩的過程。影片中,黑人家的倆寶貝活力滿滿,到處又爬又走,還會主動和其他小寶寶打招呼;其中,哥哥飛飛看到小妹妹,居然使出把妹大絕,俯身親吻對方的額頭,讓黑人直笑說:「開始擔心我兒子會不會太主動了!嚇到其他的寶寶~」

▲飛飛出門踏青巧遇小萌妹,直接獻吻打招呼。(圖/取自黑人臉書)

此外,飛飛在影片中也展現出卓越的運動神經,一路飛快地向前爬,讓負責拍攝的黑人一邊瘋狂退後、一邊喘氣喊「好累」,也引網友紛紛笑說「飛飛如果參加爬行大賽一定得第1」,還獲封「進擊的飛飛」。

黑人臉書全文

飛飛翔翔真的是很愛跟小朋友一起玩⋯覺得兩兄弟好開朗又大方,但是也開始擔心我兒子會不會太主動了!嚇到其他的寶寶~哈哈哈哈!
好開心每天都能碰到熱情又有愛的家長們、帶著自己可愛的寶寶,一起享受這個世界的美好!
希望有機會跟你們的孩子一起玩哦~~
‪#‎正面能量‬ ‪#‎嚇壞本寶寶‬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飛飛翔翔真的是很愛跟小朋友一起玩⋯覺得兩兄弟好開朗又大方,但是也開始擔心我兒子會不會太主動了!嚇到其他的寶寶~哈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