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超車心生不滿 賓士男對空鳴槍洩憤

▲新北市唐姓男子(中)日前開著賓士被超車,他竟心生不滿逼車還對空鳴槍,遭警方循線逮捕。(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8歲的唐姓男子,日前開著賓士車行經三重區中興北街一處巷口前,疑似不滿遭一輛自小客車超車,竟然加速趨前威逼嗆聲,見對方不理也不打算停車,他竟拿出改造手槍對空鳴了1槍,隨後逃逸無蹤。經過警方多日追蹤,今(7)日下午在唐男位於汐止區的租屋處將他逮捕歸案。

警方調查表示,唐男在4日下午4時左右,開著賓士車到三重區中興北街175巷的巷口時,和黃男發生行車糾紛。唐男疑似不滿遭黃男從後方超車,頓時加速上前逼車和嗆聲,但對方沒回應也不打算停車,隨即掏出手槍對空鳴了1槍後,立刻往新莊方向逃逸。

事後被害人黃男報案,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和其通聯紀錄,發現唐男在案發當天晚間南下台中市,5日再回到北市內湖地區流竄。警方以車追人的方式追蹤,今(7)日下午到唐男新北市汐止區的租屋處逮人,並在林口區一處修車廠後方草叢找到作案用的改造槍枝和子彈一發,帶回偵訊後依恐嚇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