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武續辦台灣日 4月「台味」再現

▲去年西武舉辦台灣日,王子巨蛋園區內的看板。(圖/網友提供)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日職西武獅去年舉辦的「台灣日」活動受好評,今年續辦,將於4月24日在主場對戰樂天的比賽舉行,西武球團在7日只公布今年的「台灣日」活動日期,之後還會再公布其他活動細節。

►►►點我看更多中職日職對抗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武球團7日表示,今年續辦「台灣日」活動,將於4月24日在西武王子巨蛋對戰樂天的比賽舉行,屆時現場會有台灣傳統藝能表演並販售台灣特產等,之後會再公布其他活動細節。西武還提到,除去年加入的郭俊麟外,今年又有2名台灣球員李振昌、吳念庭加盟,西武與台灣的距離更近了。

西武去年的「台灣日」活動為期2天,這2天比賽現場都販售台灣美食滷肉飯、多多綠茶,比賽過程中也以國語、日語介紹西武球員出場,郭俊麟在第2天的比賽擔任先發投手,對戰羅德投2局失4分,終場羅德以9比5獲勝,郭俊麟承擔日職生涯首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西武西武獅台灣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