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扯!獸父性侵3兄弟母冷眼旁觀 2兄長又蹂躪么弟

▲北部一名獸父性侵3名稚兒,妻子沒阻止還冷眼旁觀,老大和老二則有樣學樣對么弟下手。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部有一對夫妻生了3個兒子,卻未盡到照顧的責任,不但常讓3個小孩挨餓,父親還性侵3兄弟,做母親的竟然全程觀看,而且不制止丈夫的荒唐行為。13歲的長子和9歲的次子則是「有樣學樣」,也對7歲的么子伸出狼爪,如此的行徑連警方聽了都感到詫異,目前正深入追查中。

檢警調查,這對離譜的夫妻常不回家,讓3個兒子時常挨餓,社工得知後緊急將3名男童安置,不料13歲的老大卻發生在安置機構性侵男生的事件,隨後在警方偵訊時,老大說出「我爸都是這樣對我跟2個弟弟的!」警方聽了傻眼,也才因此這名獸父的惡行。

不僅如此,老大和老二也因為長期看到父親的行為有樣學樣,先後性侵僅7歲的么弟;更誇張的是,3兄弟的母親完全不管,放任丈夫對3個兒子伸出狼爪。長子在偵訊時供稱,前年他就被父親性侵,二弟和小弟也是同樣遭遇,尤其小弟遭父親狼爪時,他才念幼稚園大班而已。

長子稱說,因為父親習慣對他這樣,他覺得好玩也因此同樣的方式對待二弟和小弟,之後連二弟也這樣對小弟;他更說早在被父親性侵前,也曾遭堂哥性侵過,但當時年紀還小而不敢聲張。

檢調追查時還有更驚人的發現,3兄弟的父母去探望他們時,將他們帶往汽車旅館開房間,父親輪流性侵3兄弟,母親則是一旁觀看沒制止,父親逞完獸慾後,老大和老二再輪流對小弟性侵。

檢警通知3兄弟的父母到案說明,但他們全盤否認長子的指控;檢警和社工則認為,以3個孩子的年紀,不可能瞎掰遭性侵的過程,初步認定應該是學習獸父的可能性最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