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全球景氣陷陰霾 賓士二月全球銷售創新高

▲雖然全球景氣持續不景氣,但賓士卻逆勢的在二月份繳出歷史新高的銷售紀錄。(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二月份台灣市場賓士雖然受到年假九天的影響,與去年同期下滑了6.3%的銷售,但放眼全球市場,他們卻繳出了歷史紀錄的133,752的銷售數字。

其中在歐洲、亞太還有北美三大銷售區域一共成長了近11%,最大的功臣包括了德國成長了18.6%、中國更達到誇張的29.3%,但除了台灣市場下滑之外,美國也跌了近3%。

▲全新E-Class在剛剛問世,相信在這個全新世代的產品銷往全球其餘地區後,賓士在今年可以有更亮眼的表現。

賓士能夠成功的在二月創下歷史紀錄的原因,最主要當然就是NGCC以及SUV車型的銷售成功,包括GLC、GLE以及A-Class都成功的獲得消費者的青睞;而中國,第十萬輛的長軸版本C-Class也正式的被賣出。

在W213世代的E-Class才剛剛發表,賓士就能夠熱銷全球,也代表著這個德國豪華品牌的成功,也意味著在新世代的E-Class正式在其餘地區進行販售之後,賓士也許能夠繳出更漂亮的成績單。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關鍵字:

Mercedes, Benz, 銷售, GLC, NGCC, 國際新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