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英雄也變成TSUM TSUM啦!圓滾滾鋼鐵人表情好無奈

文/史黛拉

自從LINE推出了超療癒迪士尼TSUM TSUM推疊遊戲之後,那身材圓滾滾、手腳短小的無害可愛模樣,從此擄獲了眾多少女心。除了米奇、米妮、迪士尼公主等可愛角色,甚至連平常帥氣的漫威英雄們也變成TSUM TSUM啦!

TSUM TSUM漫威英雄是迪士尼二月份才推出的新系列,許多耳熟能詳的角色,像是蜘蛛人、鋼鐵人、黑寡婦、綠巨人浩克、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通通變成圓滾滾公仔。公仔大小分成中型以及小型,中型的只有鋼鐵人、蜘蛛人、美國隊長三種款式,長寬高約28×16×16(cm)可以拿來抱在懷裡;小隻的就是大家常看到手掌大小長寬高約9×5.5×4.5(cm)。

中型大小

鋼鐵人

▲鋼鐵人表情冏冏...(圖/截取自迪士尼官網)

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頭套的A字母跟背上盾牌一定不能忘。(圖/截取自迪士尼官網)

小型大小

蜘蛛人

▲上下左右看都超萌的!(圖/截取自迪士尼官網)

黑寡婦

▲眉毛的怒氣感算是還原的一部份?(圖/截取自迪士尼官網)

雷神索爾

▲索爾這股違和感...(圖/截取自迪士尼官網)

綠巨人浩克

▲TSUM TSUM浩克超可愛!(圖/截取自迪士尼官網)

TSUM TSUM娃娃最可愛的地方就是可以「堆疊」啦~大家可以買回家在房間堆一座「漫威英雄塔」,漫威迷千萬別錯過了!

※圖片來源:store.disney.co.jp

關鍵字:disney迪士尼公仔英雄漫畫漫威英雄TSUM TSUM圓滾滾鋼鐵人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