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打破Kobe單場81分紀錄? 柯瑞:毫無機會

▲勇士一哥柯瑞自認不可能超越布萊恩單場81分的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本季3度單場得分破50大關的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持續以場均30.7分占據聯盟得分王寶座,他驚人的外線火力讓其他球星也讚嘆,但當他被問到是否可能打破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單場81分的紀錄時,他搖搖頭表示,「毫無機會,這也是為何人們到如今還在談論那場比賽,那是如此特別。

►►►點我看更多中職日職對抗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瑞本季平均上場33.9分鐘,場均就能攻下30.7分,顯見他的高效率,他有29場得分破30、11場破40以及3場破50大關,傲視全聯盟;「咖哩」是否有機會挑戰湖人一哥布萊恩於2006年1月對暴龍單場猛轟81分的紀錄,引起眾多討論,但這位三分神射自認「毫無可能性」。



▲柯瑞近乎零死角的投射技術讓對手頭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黑曼巴」看來,自己的紀錄並非遙不可及,「重點是你必須相信這是可能發生的。」湖人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更直言,「若說當今聯盟有人有機會打破這個紀錄,那個人一定就是他(柯瑞)。

不過史總也提到,勇士陣中有許多出色的得分手,並不需要柯瑞一場出手40幾次;「咖哩」本季單場最多出手次數為31次,場均20.1次的出手高居全隊之冠,但和布萊恩締造81分紀錄時,單場出手了46次有段差距。

柯瑞表示,他的出手都和團隊的體系和戰術有關,「Kobe有理由單場出手這麼多次,就像他對暴龍之戰所做的一樣,我不認為有其他人能單場出手超過40次,無論他們手感多麼燙。

▼湖人教頭說,若是當今聯盟有人有機會挑戰81分紀錄,那人就是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