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小鮮肉霸氣壁咚擁入懷! 丁噹羞喊:他心跳好快

 
丁噹:女生談戀愛就是要獨立

國際婦女節快樂~~~女孩當自強啊~~~(#喬喬)相信婚姻嗎? 丁噹中肯鼓勵女孩「在愛情裡要獨立」http://star.ettoday.net/news/658955?from=fb_et_star丁噹 Della Ding #國際婦女節 #請分享 #女孩 #戀愛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7日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偶像劇歌姬丁噹擔任3月hito大台柱,電台7日分別邀請到肉食男與草食男與她互動,肉食男還大膽放話「讓你感受我的大腿力量」,害羞發言讓她臉紅心跳。

▲▼丁噹被小鮮肉擁入懷。(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7日穿著白色平口洋裝、搭上黃色長版外套,個性大方的她脫下外套、小露香肩,展現精細的手臂線條,而現場請來擅長瑜伽的肉食男,一出場就撂話「感受到我的大腿力量」,讓她臉害羞漲紅,接著男方放大絕對她壁咚與抬下巴,突然其來的動作更是讓她發出「哇」的驚呼聲,兩人近距離的接觸,她還加碼自曝聽得到對方的心跳聲,直呼「他的心跳好快。」最後肉食男獲勝。

新專輯《當我的好朋友》中,丁噹化身成戀愛代言人,自己也直呼很期待被愛,但兩年來桃花旺旺,卻一直沒有找到對的人,她也笑說:「希望桃花可以再開多一點。」但她也透露在愛情裡屬於理智類型,不會閃婚。

▼丁噹近兩年來桃花朵朵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