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爆氣擊潰失準勇士 因遭史總質疑沒男子氣概?

▲湖人教頭史考特賽前質疑子弟兵的男子氣概,結果收到成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在7日迎戰聯盟龍頭勇士一役大爆冷門,以17分差痛宰對手,讓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非常滿意,他賽後大讚全隊打出了本季對強權的最佳表現,他還透露,自己賽前質疑了子弟兵的「男子氣概」,成效似乎不錯,笑說以後每場賽前都要這麼做。

►►►點我看更多中職日職對抗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本季銳不可擋,前役才在甲骨文球場締造主場44連勝的勇士,湖人年輕的後場組合沒有怯場,反倒繳出優異數據,菲裔後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轟下25分、4籃板,另有4顆三分球的演出,菜鳥羅素(D'Angelo Russell)也貢獻21分、5助攻和4抄截,三分球7投3中,聯手扳倒衛冕軍。

▲克拉克森繳出優異數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教頭史考特肯定這兩位小將勇於接受挑戰,「他們所面對的是聯盟最佳後場組合。」而從板凳出發,挹注10分、9助攻和2籃板,外帶1火鍋、1抄截的胡塔斯(Marcelo Huertas),也被點名誇讚,「我覺得他是今晚的MVP,另一位替補貝斯(Brandon Bass)也打得很棒。」

史考特說,胡塔斯總能精準判斷隊友的位置,當球隊需要他,他不是跳出來得分,就是能找到有空檔的隊友。

紫金軍團創下NBA史上最大冷門,不過史總不認為子弟兵和平常有太大的差別,「我們的球員和平常一樣非常賣力,這是我們本季對上強權打得最好的一場球。」他希望陣中的潛力小將能繼續進步。

有趣的是,史總透露,此役賽前他質疑了子弟兵的「男子氣概」,「激將法」收到成效,他開玩笑說,以後每場賽前都要這麼做。

▼湖人菜鳥後衛羅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