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唯一有懸吊飛機的博物館 34架國寶級軍機一次看

點評:真想一睹為快神秘的軍機~~~~~~~~~

▲空軍官校「航空教育展示館」即日起假日開放民眾入館參觀。(圖/取自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飛機迷、軍事迷們注意了!總是對神秘的軍機好奇不已?如今已可光明正大進到軍校參觀囉!耗資數億元興建的空軍官校「航空教育展示館」,自3月起凡是假日期間均開放民眾入館參觀,館內展示許多空軍珍貴歷史文物、史料,及不少國寶級的軍機,民眾都可一睹為快。

航空教育展示館座落於空軍官校校區東北角,共有三層樓,是目前全國唯一有懸吊飛機的博物館,地面陳列15架、空中則懸吊19架,為國內博物館創舉。館內設置飛機陳展區、航空教育常設展區、多媒體劇場、教育展示及教育推廣等11個展區,其中軍機展示區陳展了我國空軍各時期的軍機。

▲航空教育展示館是目前全國唯一有懸吊飛機的博物館。(圖/取自高雄旅遊網粉絲專頁

空軍官校表示,去年已開放星期二-星期五上午8時至11時30分、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供機關、學校、團體申請參觀。今年3月開始,進 一步開放星期六、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供民眾自由參觀,且無須申請。館內可拍照,但禁止錄影,也不准使用閃光燈與自拍棒。相關參觀訊息可上中華民國空軍官校官網查詢。

空軍官校「航空教育展示館」
地址:高雄岡山從通校路左轉巨輪路再接致遠路上
電話:07-6255600
開放時間:
1.星期二至星期五: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6:30,開放機關、學校、團體申請參觀。
2.星期六至星期日:上午09:00-下午16:30,開放民眾自由參觀,無須申請。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