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巧合? 勇士與72勝的公牛都在第61場敗北

點評:那麼巧,都在第61場敗北

▲勇士隊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今年有望改寫芝加哥公牛在1995-1996年寫下的NBA單季最多勝紀錄,不過美國時間6日面對湖人之戰中卻以95:112敗北,但巧合的是,要創紀錄的勇士和公牛都在該球季第61場球敗北。

►►►點我看更多中職日職對抗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紀錄上1995-1996年,芝加哥公牛該年創下72勝10敗的紀錄,不過第61場球卻72:104慘敗給紐約尼克,中止當時的6連勝。

今年有望創下單季最多勝紀錄的金州勇士,在第61場球95:112慘敗給洛杉磯湖人,中止最近7連勝,不過金州勇士在第61場的戰績比當時公牛好,勇士目前55勝6敗,公牛當時54勝7敗。

▲喬丹率領公牛寫下單季72勝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這場敗給湖人的比賽中,也寫下NBA另一個例行賽紀錄,湖人賽前勝率僅.190,勇士高達.917,寫下最大勝率落差取勝的歷史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籃球nba勇士公牛喬丹柯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讀者回應